​桃李满天下 九月谢师恩

时间:2019-09-11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1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三尺讲台育桃李,金秋九月结硕果”,在这个充满感恩和祝福的日子里,为感激老师们的敦敦教诲和无私奉献,9月10日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曾令宽、副主席李彤为代表,为老师们送去了祝福与感动。

教师节前夕,学生会提前预定好了节日贺卡和鲜花,并于9月10日,细心地为老师们写上祝福,准备鲜花。当天下午,曾令宽和李彤首先为商学院的老师们送了节去日贺卡和鲜花,之后两人又来到体育馆,为正在参加表彰大会的领导和老师们送去了鲜花。贺卡上写的不只是我院学子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更是对老师的感恩和爱戴之心。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向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表达了我们诚挚的感激之情,还使同学们树立了尊师重教的精神。老师,您辛苦了!

                                        文/图 陈银银                  审核/张彬

曾令宽主席给杨小菊老师送贺卡和鲜花

李彤主席给张静老师送贺卡和鲜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