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19级信用管理新生专业指导

时间:2019-09-11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1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11日,在图书馆十楼教室,商学院19级信用管理系开展了信用管理专业介绍讲座。本院付朝渊副教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2019届信用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在辅导员姚永增博士的组织下参加此次讲座。付朝渊老师围绕理论知识和实际就业等方面进行演讲。付朝渊老师的人格魅力深深感染到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他风趣幽默的讲解也让同学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深刻的认识。

付老师凭借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及丰富的阅历,分别从信用管理专业“是什么?”“学什么?”“做什么?”三个问题,叙述了信用管理这一专业需要了解并学习西方经济学、会计学原理、管理学原理、金融学、统计学、信用评级等,以抓住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专业方向课为主要,以学习专业技能课程为目的,在此同时,还需通学高等数学、英语四六级、初级会计等等。付老师关于就业问题告诉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方向,包括信用评级和信用管理企业、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及大企业的财务和融资部门等等。

付老师向全体同学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勤锻炼:早睡早起、参加活动、身心健康;二是勤沟通:主动交流、团队协作、有效沟通;三是勤思考:主动思考、独立思考、积极创新。此次讲座丰富多彩,切合实际,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结束之际,同学们积极的举手提问,付老师也耐心细致的为其解答。最后,银屏上显现出“今天努力是为了明天更好生活”几个大字,讲座在热烈的鼓掌声中讲座落下帷幕。

/刘璇璇        /姚永增        审核/张彬

付朝渊副教授为信用管理同学授课

全体信用管理新生认真聆听付老师的专业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