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指导会

时间:2019-09-12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2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1日早上9点,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在在明义楼428教室举行了面向2019级新生的专业介绍会。指导会由公关系主任谢坚博士担任主讲,2019级公共关系学辅导员郝丛丛老师和18级学长学姐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专业指导会分为上、下两个半场。在指导会的上半场,谢坚以“相识相知”为主题,从“认识一下大家”,“我和我的信念”,“什么是大学”以及“公共关系学专业介绍”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开展了愉快的交谈。谢坚用自己生动与幽默的风格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公共关系学专业的相关知识。他从公共关系学是什么,做什么,并从形象管理,沟通与合作,传播,危机管理四个方面,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公共关系学这个专业。同时,他也为同学们的就业方向(如咨询师、危机公关等)和专业素质(语言写作,善于沟通、交流,快速相应,创新,大数据分析等)要求等做出了详细指导。最后,谢坚也对同学们怀有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独立行动,独立思考。

下半场,谢坚邀请了18级的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入校一年y以来的经历与经验。各位学长学姐们分别从专业学习、班级管理、实践周、读书、公关大赛、暑期实践、时间管理、社团协会等不同的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公共关系学这个专业的魅力。大家一起愉快的交流,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熟悉感,同学们也对这个大家庭有了更多的归属感。在讲座举行期间,还设置了提问与回答环节,谢坚和学长学姐们耐心地做了回答。

伴随着热烈的鼓掌声,讲座完美落幕。此次讲座实现了师生间、同学间、年级间的良性互动。

文/石红雨 王鑫  图/郝丛丛  审核/程艳萍

指导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