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争做优秀党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2 21: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21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范崇静、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时光飞逝,伴随着2019级新生入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来了第一次党日活动。9月11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明德楼518教室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王红都首先介绍了党支部发展现状及发展党员的详细流程。同时他提到在党的十九大后,党章进行了更新,他说:“我们支部的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牢牢掌握有关党的基本知识,同时还要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将其充分运用于实践中。”王红都的谆谆教诲触动着每一位同学的心灵。

学生党员随后发表了自己对入党的认识,表明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

针对学生党员的发言,王红都作总结讲话,他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件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话音降落,全体党员抱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所有党员集中观看了短视频——《天才简史》,共同学习钱学森、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最终,本次党日活动在党员们的相互讨论中结束。

文/路留明 图/张治芳 审核/薛璞

王红都介绍党支部现发展情况

学生党员发表对入党的认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