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到安顺大兴东开展实习巡视活动

时间:2019-09-17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7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6日,我校商学院院长程艳萍、杨小菊老师一行到安顺大兴东巡视实习基地,看望我院在该基地实习的27名2016级学生,并与安顺大兴东人力资源管理部就学生实习事宜进行交流。

安顺大兴东人力资源部吴经理对程艳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现场,学院实习生逐一汇报了实习工作情况,并对实习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程院长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后,对同学们的实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深切关心,并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在工作中踏实、勤奋、虚心学习,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中;二是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精益求精,与企业共同成长,努力完成实习工作;三是勉励同学们合理高效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规定时间完成论文初稿。

杨小菊也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希望他们在基础岗位上不断磨练自己,学会从零开始,要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成长。

实习基地吴经理指出: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表现积极,实习生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行政岗位,无论在人力资源部、营销中心还是行政管理中心等部门都有优异的实习表现。

此次的巡视为实习学生带来极大地鼓励,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他们会更加认真的对待实习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文/图  邹桥   审核/黄丹

程艳萍与实习学生交流

程艳萍与实习学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