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商学院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

时间:2019-09-19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9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8日早上,伴随着操场激昂的《中国人们解放军进行曲》,商学院2019级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军事训练。

同学们在校领导、各班辅导员和教官的耐心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一面。作为商学院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一营一连和二连的指导员王红都老师和郝丛丛老师到连队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军训,会使我们充实独立——因为训练的热让我们放下离家的孤独,在挥汗如雨的日子里,更需要努力和认真。”指导员的一番话,使同学们热血沸腾、备受鼓舞。中午十分, 尽管烈日当空,但商学院学子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投入到军事训练中。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的开展带来一定的困难,有同学因体力不支而稍作休息,之后坚持回到队伍和同学们“并肩作战”。在教官亲切而不失严格的训练下,同学们在较短时间内掌握了立正、稍息、跨立、齐步走、解散、集合等预定训练科目。教官言传身教,同学们刻苦训练。代表商学院的一连和二连队伍在教官的指挥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军训生活,构成了大学生涯中最难忘的一段青春回忆,军训不仅可以提高学生们自身的身体素质,通过军训还让同学们认识到团体纪律与团队协作精神。在夕阳的余辉中,同学们刚毅且充满汗水的脸庞,闪闪发光。愿"小战士"们不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与关心,同时预祝2019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并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

文/郝丛丛 图/赵银银 王桃 审核/张彬

商学院一连、二连参训

教官指导一连学生站军姿

一连练习走正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