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23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31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师院的九月激情飞扬,热血澎湃,是朝气和青春的写照。为鼓励2019级新生坚持完成军训任务,9月21日下午,我院学生会成员在商学院学生会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和商学院学生会主席曾令宽的带领下到新生军训的场地开展新生慰问活动。

在军训新生休息期间,曾令宽带队为新生分发零食和水果,并和同学们谈论到在大学要有所目标,有所方向,就像军训一样,“军训一阵子,受益一辈子”,人要对自己有要求才能够向阳而生。而学生会则是一个能锻炼自我,帮助大家找到的方向的团体组织,欢迎各位新生积极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紧接着,王红都感谢教官们为新生的辛苦付出,并叮嘱新生要配合教官好好军训。最后,在教官的带领下,新生队伍为大家展现了他们傲人的身姿和矫健的步伐,在短短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分列式等基础训练已初见成效。

本次慰问活动像一阵清爽的风,吹散了新生们五天以来的疲惫,短暂的放松让大家精神抖擞。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我院老师和学生会的关怀,也让同学们时刻准备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文/陈银银 图/王瑶瑶 审核/张彬

学生会慰问新生(一)

学生会慰问新生(二)

训练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