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公共关系学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时间:2019-09-24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4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我校商学院公共关系专业的辅导员郝丛丛老师在19级新生军训期间,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情况,深入学生群体,于9月20日晚来到19级公共关系新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郝丛丛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密交谈。了解了军训期间同学们的适应情况,并告知同学们有关文明寝室的评选活动,希望学生们积极参与。交流中,郝丛丛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维护寝室整洁卫生,大学生活中,寝室就是自己的“家”,每一个同学都是家庭中的一份子,都有责任保持寝室的整洁干净。第二,注意文明礼仪:集体生活需要每一个同学学会沟通,礼貌礼仪是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体现。

对于宿舍的安全教育问题郝丛丛老师也进行了宣传与教育,督促学生们严格遵守安全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夜幕降临,视察工作也接近尾声。通过本次寝室检查,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是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的基础;一个良好的寝室教化,可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拉近同学们间的距离。最后,郝丛丛老师希望同学们为共建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都尽自己的一份力。

文/王鑫    图/龙鲜 曹洋齐    审核/张彬

视察现场(一)

视察现场(二)

视察现场(三)

视察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