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东华大学举行

时间:2019-09-24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4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2日,备受公共关系学界和业界关注的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东华大学如期举行。本次总决赛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东华大学承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前任会长、中国前驻美大使、中国外交工作国家勋章获得者李道豫先生和现任会长、前联合国副秘书长吴红波大使亲临现场指导。

全国163所高校的1198支团队参加了本届比赛。历经6个月、3轮评审,共有58支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经过前一天的激烈角逐,16支队伍入围总决赛并决出金银铜奖。我校两支队伍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呈现出了:前期调研扎实,对社会、企业、和公关实践认知深刻,充分运用现代策划手段和大数据分析工具,国内企业参与度高等特点。全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公共关系学专业规模最大的大学生赛事活动。

我校公共关系学系谢坚和樊讯老师现场了观摩此次比赛。在闭幕式颁奖典礼上,贵州师范学院荣获了赛事组织奖。

文/图 樊讯 谢坚      审核/程艳萍

东华大学决赛现场

李道豫为获奖学生颁奖

大赛颁发组织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