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9-29 18: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9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商学院安全工作,商学院在9月27日下午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薛璞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强调每一位教师都要重视国庆长假期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各项安全问题。其次,他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对安全工作做了如下要求:第一,要重视安全工作,认真仔细做好安全工作,提高安全工作意识。第二,做好安全排查工作。要求学院各辅导员、任课教师、行政人员要做好寝室、教室、实验室和办公室等地方的安全排查工作,特别是辅导员一定要严格排查和管理寝室,杜绝“两张床”问题。第三,做好安全教育。强调辅导员要加强安全宣传,召开主题班会。强调一定学生要注意人身安全,外出注意交通安全;注意网络安全,防范网络诈骗,提高防范意识,避免财产损失;注意饮食安全;不允许参加非官方组织的集会,不允许以任何教师、任何学生组织的名义集体外出活动。

本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教师的职责,提升了教师的安全观念。

图/王旭 文/李照青 审核/薛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