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9-09-30 20: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301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保证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持续开展,9月22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明义楼609顺利开展换届选举面试工作。参加本次选举工作的评委小组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原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组成。

此次换届工作经过自荐、公推、笔试三项测试层层筛选后,终于进入面试这一最后环节。在本届的换届选举中,竞选人员都积极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而评委小组在面试过程中认真倾听,斟酌思量,力求做到公平、公正,为学生会选拔出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干部。每位评委对各位竞选的学生都进行了严格的考量、筛选,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小组集体综合评定,选取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以及各部门部长,并当即宣布获选人员名单。紧接着,新任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召开了第一次见面会并关于学生会工作的未来展望以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学生会的工作打好了铺垫。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为学生会完全换了一个面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也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通力合作为建设密切联系同学的、值得同学信赖的、能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的成熟学生会而继续努力奋斗!

文/图 陈银银  审核/薛璞


 学生会成员积极竞选主席团

学生会成员积极竞选部长

换届选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