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9级信用管理专业辅导员欢迎同学们国庆假期返校

时间:2019-10-09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09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国庆假期结束,辅导员姚永增老师10月7日到寝室了解学生的假期返校情况,查寝过程由任业超、刘旋旋、晏西三位同学全程陪同并记录。

姚老师走访四栋楼的17间寝室,整体了解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并特别叮嘱寝室长:时刻关心未返校同学,并及时向老师汇报。在查寝过程中就收到多位同学顺利返校的电话或者短信。

查寝中,姚老师主要提醒同学确定第二天的上课时间和地点,并提醒同学们准备班委竞选材料。

姚老师在鼓励多个工整卫生的寝室的同时,要求个别卫生稍差的寝室参访优秀宿舍,做好内务和值日安排。

整个查寝过程持续近两个小时,通过本次查寝,提醒同学们及时进入上课状态,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大学四年的快乐顺利度过做好良好的铺垫。

文/刘旋旋    图/任业超    审核/张彬

姚老师与同学热情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