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偏坡”,打响乌当第一枪——商学院实践周系列讲座

时间:2019-10-21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10191021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提高公共关系学班同学们的写作策划能力,10月18日上午,以星力集团负责人姚修宁老师为主讲人的“醉美偏坡”项目介绍会在明义楼428召开,18级全体公共关系学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在讲座之初,姚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分析了此次营销项目的背景,并明确的表示打造原味小镇,醉美偏坡的旅游景点是公司的工作目标。该景点结合生态体验,主题公园,户外拓展,夏令营等多种形式,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休闲娱乐需求。接着,姚老师向同学们谈及“醉美偏坡”的主题定位:友好、便捷、共享、原生。短短八个字将当今社会的消费观念以及企业对客户细腻全包含在内。最后,迎来了本次“醉美偏坡”宣讲会的重头戏——营销主题介绍!在姚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五个选题后,姚老师为同学们解除了疑惑和质疑。同时姚老师认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获得的不仅仅只是奖金和荣誉,而是一个绝佳的实战机会!

本次介绍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明确了策划目标,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调研实践过程中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为打好后期的硬仗做充足的准备。

文/王乾丹  图/张文景  审核/张彬

姚老师为同学们授课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