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推进班级团支部规范开展工作”主题会议

时间:2019-10-24 20: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4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班级团支部规范开展工作,10月23日,商学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班级团支部规范开展工作”主题会议在明义楼商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彬和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主持,2017级~2019级各班班干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班级团支部规范开展工作。首先,张彬向同学们提到了班团一体化建设。班团一体化可以将主题班会与团日活动相结合,使团支部工作开展更团结高效。接下来,张彬提出了班级团支部开展工作时应注意的两个规范问题:第一是时间上规范,定期召开;第二是内容上规范,召开有序记录有依据。将团建相关活动规范化的记录在专用本上,并进行定期检查。强调班干应该起到带头、模范和影响作用,积极协助老师解决学生在外租房居住、上课迟到逃课等问题,强化学风建设,团结同学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勤学善思的班级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白了如何更加规范的推进班级团支部开展工作,将工作做好做实做规范,并对学风建设与班级管理中所存在的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解决方法。

文/张海霞  图/张旭东  审核/张彬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 (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