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争先——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9-10-28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工作,10月24日上午,商学院于在明义楼428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及十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薛璞对党员在学校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并现场提问了党员应知应会手册的内容,要求凡是考试成绩在80分以下的考生,商学院学生党支部重新组织考试,考试成绩将作为预备党员转正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薛璞讲到,希望在今后的每一场考试中,都应该全力以赴,考出优秀的成绩。紧接着,薛璞就四个问题进行了调研。一是作为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自己在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上都做了哪些事情?二是再请预备党员们谈谈自己当时的入党动机;三是请党员谈一谈对学生党支部、学院党委的建议;四是身边是否有不利于国家社会安定团结的言论,如果有,自己作为党员,应该怎么做?学生们都积极的进行了回应,侯江海、林泽涛说到,在学习和生活中要起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宁马玲、杨兰英就个人经历谈论了入党动机,表示了自己入党是为了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龙中义提出了希望加强完善有关的规章制度,加强党员档案管理。最后薛书记总结到,党员就是学院的精神面貌,并提出了一位党员一面旗帜,一位党员一本书,要求党员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更多的人。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了解了学院党员的思想状况,也有效地指导了党员应该如何去学习,去发挥自身的作用,进一步促进了商学院的党建工作。

文/陈银银 图/陈银银 审核/薛璞

薛书记开展调研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