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成功举办实践周考核

时间:2019-10-28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于创新创业学院举行“星力杯”醉美偏坡项目策划大赛,暨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实践周考核。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聘请亚时广告公司总经理刁福礼担任比赛总评委,星力集团偏坡项目组总监张宇,副总监罗智慧等项目负责人及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党委副书记张彬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上午九点整,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及比赛章程之后,醉美偏坡项目策划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期间,十二支队伍围绕星力集团提供的五个选题有序地上台进行PPT汇报和现场答辩,其中见南山、荷沏茶馆以及荷塘驿站团队,从潜在优势、市场状况以及营销手段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该项目的功能特点及发展前景。竞演完毕后,评委老师分别对其作出点评和打分,他们先对选手们精心的准备、充分的演讲予以肯定,然后针对其中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刁福礼、张宇先后做了点评和总结。紧接着,在程艳萍与张宇现场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之后,“星力杯”醉美偏坡项目策划大赛颁奖仪式拉开了序幕,最终评选出六组奖项,以“见南山”为主题的赵博豪小组荣获本次策划大赛的第一名。在本次实践周活动中共评比出最佳新闻奖5人,最佳摄影奖4人。

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是校企的共同努力的方向。两周的实践周以及醉美偏坡项目策划大赛的结束,不仅提高了公共关系学系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分析能力以及表达能力,还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理论运用于实践,是商学院学子的学习的基本功,希望同学们能够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陈银银 图/李小雨 审核/张彬

大赛现场

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颁奖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