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社会热点 深入信用调查--商学院实践周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28 19: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1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18级信用管理班实践周“信用主题调查问卷设计”活动在明德楼513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商学院许笛老师主持,旨在深入贯彻我院加强学生社会信用建设思想,丰富我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推进信用管理系同学的诚信素质教育以及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

活动伊始,许笛首先对本次问卷设计作简要说明及注意事项,随后各个小组进行问卷设计成果的PPT展示,其展示主题大致分为对征信或者信用的理解、大学生提前消费诚信度的调查分析等,各小组设计的问卷各具特色,都以信用为主题围绕校园或者社会的热点,让我们能够了解到当代社会诚信需求,反映大学生对信用和诚信的理解及认知,内容贴近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展示完毕后,由许笛老师对每个小组进行细心的提问和点评,指出了问卷设计分析过程以及信用主题确立的优缺点。同学们悉心聆听指导。

   活动最后,许笛做活动总结,强调信用的重要性。随后对优秀小组和其他小组进行嘉奖与鼓励,本次信用主题问卷设计活动举办的意义在于希望学生通过该次活动做到对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和提升创新能力,学生的基本技能、社会实践能力、分析能力与科研能力得到一定的锻炼。让同学们更加深入调查当今社会诚信需求以及了解社会信用问题,提高专业素养。

文/图 吴杨  审核/张彬

汇报现场

答辩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