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之新时代——商学院实践周系列讲座

时间:2019-10-28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82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媒体时代的学习,提升学生团队运营新媒体的能力,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联合商学院于道德讲堂举行了新媒体发展前沿与实务专题讲座,此次受邀的讲师是深圳亚时广告公司刁福礼。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团队以及商学院公共关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刁福礼首先提出了“NEWS”来源。这般常见却不简单的名词通常被理解为新闻,却疏于有人认识到新闻的信息及要素来源于世界各地,各有一方之谈。随后他开始介绍本次讲座的主题——新媒体。随着时代的发展,新媒体各式各样的新形式、新平台都以数字化涵盖了新媒体的特点。讲座过程中,他还提到新媒体的受众细分化、信息平衡度、信息即时性、巨量信息、信息危机无处不在。同时,新媒体出现在越来越广泛的人群之中,信息也因此流传得快,传播得远。在本次讲座中我们学会了凡事“要基于事实和逻辑”。一切活动的性质都由态度决定,除了创新性的语言还有对客观事物的尊重。最后,他还给同学们划清了广告、媒体和公关的界限,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到作为公共关系学专业的学生应该面对的发展趋势。

此次讲座的开展给同学们在新媒体时代学习道路上做了引领,为同学们带来了信息界新体验。

文/方玲玲  图/李小雨  审核/张彬

讲座现场

刁福礼为同学们解答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