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争做时代追梦人” ——商学院2019级经济学三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15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5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商学院2019级经济学三班开展了“不忘初心,争做时代追梦人”的主题班会。

首先,同学们谈到,青年一代要坚守自己的初心,争优创先,做时代的追梦人,并谈到自己步入大学学习的初心和梦想。接着,杨莲金同学用ppt给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家乡在精准扶贫下的巨大变化,人民生活安定与幸福,逐渐步入小康社会,同学们还谈到了自己的初心和梦想。最后,杨莲金同学给同学们说到“刚步入大学的我们很多时候会感觉到迷茫,但要坚持自己最初的信仰,实现全方位的自我发展”。

通过杨莲金同学给大家讲述自己家乡在精准扶贫下的巨大变化,同学们了解到了国家的快速发展和如此发展迅速的环境下,青年一代要坚持自己的初心,为祖国事业而奋斗。

文/温芳雨  图/张晓漫    审核/张彬

同学们认真听讲

主题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