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青春在“燃烧”——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内部联谊晚会

时间:2019-11-25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5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讯网 为了丰富学生会成员的课余生活,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和内部的凝聚力,11月24号下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联谊晚会于明德楼518教室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上一届的学生会干部。

活动在主持人郑梦娇和简睿强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文艺部带来的青春飞扬的开场舞引爆了现场的氛围,紧接着体育部带来的甜甜的舞蹈《爱的华尔兹》带领氛围不断上涨。随后是秘书部的舞蹈《seve》、宣传部的小品《上学那点事》等依次进行,节目层出不穷,幽默诙谐,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精彩的是抢座、传面粉等游戏环节,现场同学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该环节不仅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貌,还增强了全体成员之间的交流。本次的节目可谓是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最后,活动在礼仪部的压轴表演歌曲《慢慢喜欢你》中逐渐进入了尾声。

至此,联谊晚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圆满落幕,本次联谊晚会意义深远,不仅为全体成员带去温馨与欢乐,也为学生会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与此同时,还为全体成员的学习提供了更广阔的机会和平台。

文/ 图 蔡雷 陆勇杰  审核/张彬

联谊晚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