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8级经济学一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开展学习黄文秀、陈立群同志先进典型事迹​

时间:2019-11-25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50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年11月25日上午,商学院2018级经济学一班在逸夫楼203教室组织开展了“深入开展学习黄文秀、陈立群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由本班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了黄文秀同志和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两位同志拥有勇担使命、服务人民、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为新时代新青年树立了榜样。接着,团支书为大家播放相关PPT及学习视频。同学们从视频中了解到黄文秀同志、陈立群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楷模和典范。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表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团支书为同学们谈及的感受做了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都在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受到了教育、得到了启发、促进了自己的成长。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以黄文秀同志、陈立群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杨敏 审核/张彬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