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应邀参加首届高校经管院长本科教学联席会

时间:2019-11-26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6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3-24日,第一届(2019年)高等学校经管院长本科教学联席会议在重庆工商大学隆重举办。我校应邀派商学院院长程艳萍、付朝渊老师、公共关系学系主任谢坚和经济学系主任余艳参加会议。教育部11个经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近500名来自国内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学院的院长、主管教学院长出席了本次联席会议。此次会议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重庆工商大学联合举办。

23日,开幕式上,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李志雄发表致辞。接着,著名经济学家林毅夫教授,教育部新文科工作组组长、山东大学樊丽明校长,西交利物浦大学席酉民校长,北京大学房祥忠教授、云南大学田卫民教授等11位教授兼主任或副主任委员,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24日,会议共设经济、金融、工商管理、财会以及管科、电商与物流等五个分会场进行了讨论,围绕《新结构经济学本科教育实践与推广》、《面向“双万计划”的“金课”的设计、建设和应用》、《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机制创新研究——基于国际会计中国化的思考》、《本土原创学说引领的管理定量方法课程群建设与教学改革》等三十余个话题,近40名院长就学科领域本科人才培养作了专题报告和讨论交流。

此次会议将搭建起我校商学院与全国经管学院交流问题、学习经验的平台,增强学院与各经管学院、商学院的沟通与联系,对于我校商学院的本科教学、商科人才培养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文/图 余艳  审核/付朝渊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