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赴贵州大学经济学院进行学科建设交流学习

时间:2019-11-28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8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我校与贵州大学深化学科建设合作协议,进一步提升我校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水平。11月27日上午,我校商学院院长程艳萍,学科带头人胡江华,付朝渊老师以及刘超、柳一桥、余艳、黎星池、冯伟杰等一行8人赴贵州大学经济学院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进行交流学习。会上,程艳萍首先对贵州大学经济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境。贵州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黄莉、院长伍国勇、学科带头人朱满德以及财政金融系主任蒋雪梅等人介绍了贵州大学经济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对学科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讲解。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应用经济学学科方向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在学术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希望通过贵大经济学院的深度支持,使我校商学院应用经济学的学科建设得到又好又快发展。

文/图 冯伟杰 审核/付朝渊

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