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2 16: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2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8日在明德楼516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组织委员杨小菊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王红都强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党员意识,时时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决服从和执行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有关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闻报道。最后,组织委员杨小菊老师及学生党员畅谈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大家纷纷表态,今后将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文/图 王红都 治芳 审核/薛璞

王红都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学生党员谈学习感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