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时间:2019-12-02 16: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2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全体学生党员学习成效。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及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11月28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测试在明德楼516教室举行。党委书记薛璞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组织委员杨小菊负责监考。

测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测试内容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手册》为重点,考察了学生党员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查找了其在学习中存在的知识漏洞和不足,进一步提高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目的。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是良好的学习机会,要以此为契机,及时弥补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理论功底,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王红都 张治芳 审核/薛璞

薛书记巡视考场

考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