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

时间:2019-12-09 16: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9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6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德楼518教室召开了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彬和团委书记王红都,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

本次会议分为领导发言、颁发优秀干事奖状、第三轮成员考核、部门总结和学生会干部点评5个环节。会议伊始,张彬书记就如何锻炼自己,让自己能力得以提升发表重要讲话。张彬书记给10个优秀干事颁发奖状,并与他们合影,全场致以热烈掌声祝贺。接着,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学生会主席张丽娟宣读正式加入学生会的人员名单。在一片掌声中,王红都老师发表讲话,强调大家要有进步,不能犯原则性错误,在细心中学会成长,指出无特殊情况不可退出学生会。同时,临近期末,嘱咐同学们做好复习工作。然后,各优秀干事围绕加入学生会的感受做了部门总结,分享自己学到的东西。最后,由学生会干部进行总评。李佑杰副主席强调团结与自我定位,指出加入学生会能让我们学会为人处世,提升工作能力。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这次会议,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增强了成员凝聚力,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未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陈红 图/蔡雷 审核/张彬

大会现场

张彬与优秀干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