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31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全院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果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服务学院、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为主题。会上,陈果代表支部作了2019年度检视剖析报告。报告详细梳理了一年来教师党支部在自身建设、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师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整改措施。

会上,教师支部委员对照党章找差距,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了自身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和差距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针对普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委委员都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更加深入和系统地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认真领会党的重大会议精神,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进一步加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教师支部处级班子成员也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教师党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支部党员教师开展了民主测评。

文/王旭  图/寇燕   审核/薛璞

陈果同志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

组织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