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3 19: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31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1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组织委员杨小菊及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王红都主持。

首先,王红都代表支委班子作出检视剖析,查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他主要围绕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打算展开介绍,如增加活动次数、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制定相应的奖惩制度等,随后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了批评意见。

接着,王红都首带头开展出自我批评:“作为支部书记,总是忙于事务工作,对我们学生党员的关心还是不够,对学生党员理想信念的教育也不够,我会进行深刻的反思并积极改正。”在王红都自我批评后,杨小菊作出自我批评,她说到:“我自身也存在一些问题,那就没有做到敢于担当,在工作中存在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懒惰心理。我已经深刻地意识到了这些问题,并将积极改正,请大家监督。”党支部成员也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支部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测评采取匿名评价的形式,对每位党员进行测评。同时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填写,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测评。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议程,在会议上,党员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指出了支部目前存在的诸多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共同讨论了解决方案,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支部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感恩奋进。

文/图 杨小菊   审核/薛璞

王红都开展批评与进行批评

党员民主评议

查找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