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13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315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2日上午,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璞主持,全院教师参与了学习和讨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全国、省、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精神,为确保全体教师守底线,担使命,真正做到立德树人,将师德师风教育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自身发展融为一体;商学院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教育教学实际,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会上,薛璞和张彬副书记分别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付朝渊同志还结合师德教育建设情况,宣读了教育领域中关于“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情况通报;我院师德标兵张静老师、优秀教师杜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给与会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从教和服务师生的心得体会。胡江华、陈冰洁等部分老师也作了相关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建设活动,全院教师提高了认识,深化了对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认知,也清楚的认识到了师德师风对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性。均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的,切实守好底线,不忘初心,担好使命。

文/王旭  图/寇燕  审核/薛璞

张彬领学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付朝渊宣读教育领域中“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