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谱新篇 互利共赢谋发展——贵州师范学院与贵阳云鼎汇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9-12-16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61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3日,贵州师范学院与贵阳云鼎汇科技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鼎汇)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商学院办公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付朝渊老师主持,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云鼎汇公司总经理王烁、副总经理龚泽楠,及人资、设计、招商等部门负责人,商学院书记薛璞、院长程艳萍和相关教师代表及公共关系学系学生代表。

现场,云鼎汇公司为商学院师生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展现了云鼎汇强劲的综合实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会上,程艳萍院长就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在校学生人数、专业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进一步表达在往后的合作中坚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就“实习工作、培训制度、晋升机制、专业技能”展开深度交流,致力于打造省级乃至国家级创业基地。仪式结束后,云鼎汇公司面向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现场面试选拔。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文/陈禹彤 图/张静 审核/张彬

观看云鼎汇公司宣传片

云鼎汇公司成为商学院教育实践基地

云鼎汇公司将商学院作为人才培养基地

签约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