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9-12-18 17: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81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7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义楼428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组织委员杨小菊以及全体学生党员,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主持。

首先,王红都介绍了会议流程和转正的相关要求。其次,转正的6位预备党员相继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同时也阐述了这一年的变化和对党的认识。刘丹同志讲述到了自己在这一年里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坚决履行党员义务;在现实方面,努力学习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刘雯同志随后汇报了一年内的变化: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意识,抵制不良风气侵蚀;在生活上,提高责任意识,发挥个人作用;在工作上,克服自身缺陷,提高适应能力;在学习上,学习知识,关注时事政治。紧接着,杨小菊对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的期许:“号召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6位预备党员离场,由3位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投票表决。最后,杨小菊公布投票结果: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一致投票通过刘丹、龙中义、黄艳、蒋娟、刘雯、林泽涛六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活动临近尾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红都号召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田芳雨 图/欧阳庆 审核/付朝渊

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情况

杨小菊公布转正投票结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