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20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01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商学院开展了以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为专项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张静主持,党委书记薛璞作总结,全院教师参与了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商学院以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为核心,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会议。会上,张静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着重强调了建设的总体要求以及如何加强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和道德素养,要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薛璞在总结中强调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我院加强了教师日常师德师风教育工作,营造出积极、向上、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文/图 寇燕   审核/薛璞

张静领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