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时间:2020-03-11 11: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11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3月9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召开了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会议由薛璞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薛璞介绍并分析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情况,要求毕业班班主任随时掌握考研学生录取动态,并第一时间报告学院,集各方资源助力学生成功录取。

其次,薛璞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布置就业帮扶任务,强调“人人都是学生就业帮扶者”的观点,并将本院230位毕业生进行任务分配,形成“院领导+辅导员+帮扶教师”的帮扶机制,要求每位教师于本周三之前与帮扶学生取得联系,帮助学生熟悉疫情期间的网络招聘渠道和形式,了解学生就业意愿以及希望得到的帮助,清楚学生就业动态,并有意向的向学生推荐工作岗位。另外,薛璞还特别强调对建档立卡、身患残疾、父母在抗疫一线、湖北籍四类毕业生的就业帮扶,要求老师们对以上四类毕业生多点关心与关爱,对建档立卡毕业生实现“百分之百帮扶、百分之百就业”。

最后,学院院长程艳萍就工作安排作了两点补充要求。第一,帮扶教师要帮助学生建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网络在线招聘,投报简历;第二,毕业班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信息录入工作,要求一周一报,准确、及时的掌握学生就业信息,做好就业支撑材料的收集。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院教职员工明确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点和重点,为我院疫情期间顺利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薛璞专门就我院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我院张彬副书记、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的杜婧老师,以及毕业班兼职辅导员开展了座谈和交流工作。

文/杜婧 图/杜婧 审核/薛璞


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