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之事无大小,众志成城终必胜——商学院老师为学生就餐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20-05-14 16: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4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认真落实执行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切实做到联防联控,保障全体返校师生就餐安全,贵州师范学院实施疫情期间学生就餐秩序维护和测量体温二级学院责任包干制。于每天7点半到9点、11点到13点、17点到19点等三个就餐时间段,各值班学院安排4位老师负责在感恩食堂一层与二层的入口处为学生量测体温与维护疫情期间食堂就餐秩序。

5月14日,商学院统一安排,姚永增、张朝孝、郝丛丛、陈行四位老师早上7点钟准时到达感恩食堂一层与二层门口。大家分成两队,其中两位老师在一层和二层的食堂入口处为学生们量测体温,并引导学生们间隔一米有序进入食堂就餐。另外两位老师在食堂内部维持就餐秩序,提醒学生进餐就坐时注意按照要求单人单向就坐,并注意就餐过程中做到“食不言”,就餐完毕后立即戴上口罩,按规定路线有序离开。

抗议之事无大小,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就餐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健康问题。商学院全体老师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敬业值守、倾情奉献,为返校学生保驾护航。

文/图 郝丛丛 审核/张彬

为学生测量体温一

为学生测量体温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