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会进行寝室卫生检查

时间:2020-06-05 16: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5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山河依旧,春风如约,为了保证已经复学复课的同学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0年6月4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对学院内的各个寝室进行了卫生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

6月4日中午11:30分,李佑杰带领学生会成员在诚园楼下集合,随后张丽娟和李佑杰分别带队对各个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的防控疫情的各项规定,明确高校的防控严于社会防控。疫情期间,在寝 室不聚集不扎堆,并佩戴口罩,要勤洗手、勤通风,勤晒晾衣服、被子,注意防护措施和个人卫生,照顾好自己;其次,禁止出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行为。最后,即使在疫情期间也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开始学习生活。

本次卫生的顺利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安全意识,达到了督促创建整洁和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的目的。

文图/蔡雷  审核/张彬

学生会成员检查卫生

整洁的宿舍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