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

时间:2020-06-12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2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加深团员对团组织的了解,提高团员的政治素养,6月10日下午,我校商学院于明德楼516开展了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课程,本次培训课程由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王红都主讲。

在开课培训的第一堂课,王红都首先强调广大青年团员要学会爱党爱国;接着,王红都根据《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文件,对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展开论述,并围绕“香港问题的权利问题”、“中国的贫富差距”和“欧洲的一流经济地位”分别指出了《民法典》的重要性以及探索是民族和国家进步的根本动力,鼓励在座的青年团员积极探索未知领域;随后王红都以“推进教育发展”为主题,重点指出了新冠疫情引发的毕业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要求大学生调整心态结构,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最后,希望同学们学好有用知识和专业技能,为未来的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此次团校培训,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也加强了同学们的组织参与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文/图 陈红   审核/张彬

王红都认真授课

团校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