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战疫精神,响应号召入伍——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讲述战役精神与征兵知识

时间:2020-06-12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2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对战役精神的认识,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征兵工作要求。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于6月11日上午在“腾讯会议”开展了2019级开学线上第一课。

对于战役精神,薛璞再次给我们敲响疫情的警钟,不让病毒有可乘之机。随后跟随他的步伐我们回顾了本次战役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批爱国志士。重点提到我们学校各学院齐心协力共同战役的故事,同学们或坚守梦想努力学习,或加入志愿者队伍,也勇敢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成为我们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灾难本就是一本厚重的教课书,非典时期我们是被保护的孩子,但在今天,在新冠疫情期间我们已然成为社会的主力军。

对于学校征兵工作,要知道长城巍峨,有赖基石稳固;军队强大,需要兵员精优。征兵是一篇大文章,薛书记从征兵的政策讲起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这不仅是一场健康仗,更是一场荣誉仗。大学生参军入伍,不但是对祖国的一种回报方式,也是对自身的一种锻炼方法。

这次开学后的第一课对于许久不返校的我们来说意义重大,通过这堂课不仅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抗疫精神,而且还调动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激情。

文/图 范婧宇   审核/张彬

网上宣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