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了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结业课程

时间:2020-06-16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6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增强团员的政治思想意识,6月12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商学院于明德楼516开展了业余团校结业课程,此次结业课程由团委副书记段兆耀主持。

经过三天的团校培训课程,同学们顺利结业。在开课培训的第一堂课中,团委书记王红都老师首先强调青年团员要爱党爱国,随后带领同学们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文件。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冯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冯进强调,团课是入党的第一步,要求同学们学好有用知识并提高综合能力,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和民族观,努力成为预备党员。在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段兆耀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洪光健分别与团员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历后,邀请各组学员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论小组的学习成果,此举在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组织参与度和归属自感。

本次的培训课程不仅加深了在座团员对团组织的了解,也让团员们更加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从而更加自觉担起时代赋予团员青年的使命。

文/陈红 图/任业超 审核/张彬

段兆耀主持团课

同学们认真学习团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