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CBC公司看望就业学生并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0-06-17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7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了解毕业生在工作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根据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安排,6月16日,商学院付朝渊老师、2020届经济学专业(二)班主任陈行老师深入CBC(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对毕业生进行了回访和看望。

在校企会谈会上,CBC贵阳分公司总经理张余胜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回顾了学校2019年学生在CBC实习情况,对实习生工作成绩给予积极肯定。同时,张总还介绍疫情后公司发展目标及办公区的扩建情况,表示双方应发挥优势、紧密联系,全面推进校企合作。CBC贵阳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阳小薇对学院的2020届12名就业同学的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校企座谈会后,学院老师与在CBC公司就业的2020届同学进行了交流。老师仔细询问同学在岗位适应性和生活上有何困难。学生对学院老师来企业看望自己表示非常感谢,向老师们汇报现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也对母校在校园招聘、学生实践实习、专业能力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实习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的了解,增进了与校企合作企业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与校企合作企业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陈行 图/付朝渊 审核/付朝渊

合影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