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融入大我,涵养国家情怀”——2017级信用管理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6-22 15: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20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9日下午,2017级信用管理班在明义楼428开展了“小我融入大我,涵养国家情怀”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我院党委书记薛璞亲临现场参与,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马雪兰主持,全班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着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进一步引出青年不畏艰难、在国家需要帮助时奋战在一线,无私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让同学们明白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

为更好地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支书以播放PPT形式组织同学们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大学生的根本任务是学习,夯实专业理论基础,强化实践技能,运用本专业的知识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将小我发展好,才能融入大我,将自我发展好,才能奉献于国家。

最后薛璞为同学们讲解当代大学生该如何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薛书记强调同学们第一要向党学习,要求在政治上进步;第二要有爱国情怀,并坚定“四个自信”;第三要懂得文明礼仪,加强修养,锤炼品德;第四要不断加强学习,增长知识,将自己的专业进行创新。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我班同学的思想素质,同学们对自己的方向更加明确,要坚定信仰弘扬爱国情怀,自觉提高思想觉悟,明白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担在肩上,才能成就壮丽的人生。

文/杜红梅    图/马雪兰    审核/张彬

薛璞发言

马雪兰讲解

团日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