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信息站总结大会

时间:2020-06-22 15: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2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9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在明义楼428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学生信息站总结大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段兆耀、信息站站长冉蛟、学习部副部长安欧平,学院各班信息员、学习部成员参与此次会议。由商学院付朝渊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冉蛟蛟介绍了本年度信息站的工作情况,表示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不足,愿大家在下次工作中认真改正。紧接着,付老师感谢各位同学对教学质量监测与管理工作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对信息员在线上教学期间每周课堂监测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同学们应在反馈过程中再接再厉、不松懈,做好沟通,切实提高教学信息反馈中的技术含量。

接下来,各班信息员向付老师反馈目前班级线上教学、返校后的线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向学院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付老师为获得“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信息员”及“2018-2019学年院级优秀信息员”的同学颁发证书,以及为商学院2019-2020学年信息员颁发聘书。

通过此次信息站总结大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下一年度的工作,应该更好地做好一名“教学监测员”,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共同为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测与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谢焱焱      审核/付朝渊

付朝渊讲话

颁发证书合影

全体人员留影纪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