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时间:2020-06-29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902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管理好、服务好学生。6月2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薛璞主持。

薛璞围绕《政务处分法》颁布的意义、概况以及适用对象和基本原则、政务处分种类和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等主要内容,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了《政务处分法》,讲解重点突出、逻辑性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通过学习,教师们对《政务处分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法律意识,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强化纪律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心理,坚决不触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等党纪国法;要强化担当意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行好职责,切实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文/图 王旭 审核/薛璞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