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信用管理班开展 “信管之光”班会活动

时间:2020-07-03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0308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张小云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增进师生感情、同学们的友谊以及促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7月1日下午,2017级信用管理班在逸夫楼开展了“信管之光 ”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17信用管理班孙家昌主持,杨小菊老师及全班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孙家昌带着大家观看了由我们班的回忆资料制作的微视频:《岁月可以见证》,同学们看着屏幕上一起经历的往事,你一言我一语、笑脸、快乐、悲伤、成功与失败,激起同学们的共鸣。

随后,开始活动的第二环节,同学们上台,对班级、舍友、同学、老师、学校,“吐槽”畅所欲言,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地上台发言,有的“吐槽”自己室友往日的糗事,有的讲了和本班同学初识相遇的美好回忆,有的“吐槽”了老师对我们的严厉,有的“吐槽”了同学带着自己早起努力学习的感激,有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同学间的帮助、努力奋斗的成功、经历的喜怒哀乐,所有的回忆都是我们17信用管理班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经历的珍贵岁月。

作为17级的我们即将毕业,开始迎接新的未来。接着进行第三个环节,观看微视频《献给未来的无限可能》,这是采访我们班一些同学关于未来畅想的视频,同学们谈论了自己大学三年来的改变以及踊跃地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想法与规划,其中有同学说到自己从来没当过班委,但是自己勇敢地迈出来,为班级服务,能力得到了提高,与同学们的感情更加深了;有的同学谈到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想好好的努力,报答自己的父母,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生活;有的同学说到自己一定会珍惜现在的大学时光,好好地把握学习的机会,利用好大学时光努力考证,成为更好的自己。

由我班班长邱雨竹、张本星主持第四个环节《时空胶囊》计划,每位同学将自己最想说的话、对未来的期许写在精美的卡片上,装进一个瓶子里,收集到时空胶囊,埋到学校的土里,等到十多年后同学们再相聚时,再拿出来看看自己当年的初衷是否坚持、梦想是否实现。

接着第五环节“乘风破浪的我们”大礼包,班委向每一位同学发放了一个装着祝福寄语和一只笔的信封礼物,这是对信管班每位同学的祝福,希望大家以后以笔书写锦绣前程。

最后,由杨小菊老师发言,杨老师说到,这次活动是为了增进我们同学间的感情,平常老师对我们的严厉和批评都是为了让我们在成为更好的自己的这条路上更加顺畅,老师说,同学们能够自发地来组织这样的一场活动说明我们班的同学们之间的感情都十分深厚,与老师之间的关系也是相处得十分融洽,大家一定都很不舍过去这三年的点点滴滴。最后杨老师对即将踏上实习之路的我们送上了最为真挚的祝福——每一个惊喜,都是不期而遇的改变,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实习中都能得到更大的收获。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之间的感情又更近了一步,对于班级的热爱又更多了一分。大三生活即将结束,祝愿所有同学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文/邱雨竹 杜红梅 图/邱雨竹 审核/付朝渊

杨小菊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

郭晨曦同学参与“吐槽大会”

井艺洁同学参与“吐槽大会”

同学们在观看视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