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进行“文明进宿舍”抽查活动

时间:2020-09-01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1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建设文明寝室,共建文明校园,2020年8月31日下午,在张彬书记、王红都老师的带领下,团委学生会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目的,对我院宿舍卫生状况进行抽查。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小队进行抽查:张彬书记带队对女生寝室进行抽查,王红都老师带队对男生寝室进行抽查。在张彬书记带队下,学生会对女生宿舍的卫生、电线电路以及宿舍值日表进行了检查,向同学们询问关于宿舍安全防范等基本知识,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同时,抽查同学对“创文”的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绝大部分同学可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此同时王红都老师带领的队伍也井然有序地对男生宿舍进行了检查,明确高校的防控严于社会防控,要加强疫情防范意识。在抽查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使抽查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宿舍卫生抽查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更达到了督促创建整洁、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的目的。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坚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文/谢焱焱 图/陈美光 审核/张彬

张彬书记检查宿舍卫生

王红都老师检查卫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