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举行“课程分析”主题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0-09-02 17: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2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8月31日,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教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课程分析”为主题进行。商学院程艳萍院长、张彬副书记、付朝渊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研讨会由系主任谢坚老师主持。承担本学期课程的教师逐一就承担的课程进行课程分析,其余教师认真聆听,并在讨论环节就授课方法、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能开展的课程合作进行充分交流。同时,研讨会为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的演练,公关系拟参赛教师在对比赛准备和参赛方案进行介绍之后,就重要知识点展开模拟演练,全体参会教师针对其比赛方案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历时2个小时。会议结束时,程艳萍院长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教学研讨会是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环节,对于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起关键作用,开展该类活动能让教师对所授课程更熟悉,接受其他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在研讨过程中也能获得更多的启发,让教学工作的开展更加出色。

文/李会景 图/陈果 审核/付朝渊

《管理信息系统》任课教师在做课程分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