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今天你演了吗? ——商学院2019级公共关系学系举行“戏剧模拟”汇演活动

时间:2020-09-02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211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人生如戏,生活是舞台;戏如人生,舞台是生活。为了提高公关系2019级同学们的综合表达能力,激发其表演潜能,以及促进团队凝聚力,一场别开生面的实践周“戏剧模拟”汇演活动于8月31日16:00在明义楼四楼商学院休憩小广场展开。

公关系谢坚老师、樊讯老师、郝丛丛老师、陈冰洁老师出席汇演并同14名学生代表一同担当评委。在主持人石红雨同学对本次活动评分标准及流程进行介绍之后,紧张而激烈的汇演拉开了帷幕。最先登场的是模拟电影《一出好戏》小组,每一位同学都全心投入到剧情当中,向观众演绎他们自己理解的故事。随后其他组同学依次上场,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交给舞台。台上的演员们技能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也能让他们沉默深思。其中,《夏洛特烦恼》一组以其动人的舞台效果博得观众一致好评,《纸片人男友》一组爆笑全场,《三国演义》一组新奇的道具准备博取了观众眼球。

在每一组完成表演之后,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演出进行了点评。他们既充分地肯定了优点,也对演技、情感、表达等方面的不足提出建议。在最后一组《古惑仔》的精彩演绎之后,汇演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拉下了帷幕。谢坚老师对本次汇演活动进行了简短总结。他感谢了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在舞台上我们能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并希望同学们都勇于发掘自己的潜力,在未来的实践教学活动中展现更出色的自己。

本次戏剧模拟汇演活动是实践周教学活动,充分让公关19级的同学体验到大学生活的乐趣,同时也感悟出了一个道理:“人生如戏,在生活中,我们只有将每一个场景都当做人生的舞台,认真演好每一场戏,珍惜当下,才能赢得掌声,收获欢笑。”

文/图 刘娴 审核/付朝渊

评委老师对“戏”进行认真评分

同学的精彩表演

同学们精彩演绎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