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部长会议

时间:2020-09-03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030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岁月如梭, 2020-2021年第一学期开学了,为了让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新学期更好的开展工作,促进学生会和学院的发展。9月1日中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义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部长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有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张丽娟强调各部门成员要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了解“创文”的相关知识,紧接着,张丽娟还提出要快速恢复工作机制以及重新制订值班、查课、查寝等相关事宜;同时也讲解了关于新生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工作。随后,副主席李佑杰通知了关于学生会换届工作的准备事项以及口号大赛的具体安排,各位同学要积极参与。最后,副主席陈银银提到新学期不仅是我们播种的开始,还是我们耕耘的延续,希望大家勇于面对新学期的挑战。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还为学生会及学院能够顺利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学生会的各位成员能树立起在其位谋其职的意识,共同努力,共同创造温馨的、舒适的学院环境。

文/蔡雷 图/蔡雷 审核/张彬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