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商学院开展教师节“感谢师恩”活动

时间:2020-09-11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11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9月10日,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第36个教师节如期而至,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感谢师恩”活动,为商学院每一位老师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师们的教诲、关怀和无私奉献。

为了迎接教师节的到来,学生会在教师节前夕精心准备贺卡与鲜花,各部门积极配合顺利在节日里为老师们送上了祝福。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银银和副书记张海霞来到学院办公室,并亲手将花送给了老师们。伴随着“一声声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们接过饱含情意的鲜花,脸上写满了幸福。与此同时,学生会的其他成员把祝福的贺卡送给了相对应的各科老师。简短的话语,简单的贺卡,却有着深刻的寓意,它表达的不仅是同学们的心声还是对老师们最诚挚的祝福。

节日的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通过此次教师节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师与学生的感情交流,更让同学们有了尊师重教的美德。桃李满天下,恩情似深海,祝福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文/图 谢焱焱 审核/张彬

给教师献花一

给教师献花二

给教师献花三

准备鲜花和贺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