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20-09-17 16: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707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增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9月15日下午,商学院在明义楼428教研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大赛,程艳萍院长、经济学专业学科带头人胡江华博士、公共关系学系主任谢坚博士、信用管理系主任康振宇博士、付朝渊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7位青年教师参加,他们精心备课准备,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课程语言表达深入浅出,课程内容解读重点突出,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充分体现了课程思政,青年教师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较好地展示了商学院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程艳萍对此次大赛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大赛,看到了我院青年教师在教学技能方面的较大提升,更体现了我院整体师资水平的不断提高。”

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高质量专业群建设的目标,为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创造更好的环境。

文/图 肖业华 审核/程艳萍

田芬老师说课

评委打分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