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宿舍,送温情——商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时间:2020-09-18 17: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804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让新生切实感受到我院领导对大家的关怀,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到新环境,9月17日傍晚,商学院党委书记薛璞、辅导员王章基、班主任胡诚祥以及团委学生会代表共同走入新生宿舍,将关怀与温情传递给我院新生。老师们的到来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薛璞书记与王章基老师走进德园男生宿舍,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个人信息和入学情况,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了解到同学们在生活方面没有困难后,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多和同学交流,强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还特别叮嘱同学们要提高防患意识,谨慎推销。接下来,老师们共同走入兰园女生宿舍,每进一间宿舍,老师们都会进行温馨问候,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相关信息。在了解了同学们是否到齐、是否有困难后,薛璞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还特别强调学生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最后,老师们叮嘱了开学第一课的相关事宜,并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未来的大学四年及时做好规划,不要虚度浪费宝贵的四年。

此次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的走访和慰问,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学院对新生们的重视,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相信新生们的加入为商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商学院乃至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文/陈红 图/谢焱焱 审核/张彬

薛璞书记慰问新生

学院领导与新生交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